網球/台維斯盃好戲!單打球王大戰男雙世界第一

網球台維斯盃4強賽,決勝第3點上演「單打球王」對決「雙打世界第一」的精彩戲碼!雙方激戰73分鐘,代表克羅埃西亞出賽的男雙組合,以直落2擊敗擁有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坐鎮的塞爾維亞,率領球隊晉級冠軍戰,更證明網球單打和雙打,真的是術業有專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集氣! 麟洋配今晚8點再強碰印尼「小黃人」組合 搶年終賽冠軍戰門票

台維斯盃4強賽,0:1落後的塞爾維亞,有當今男單球王Novak Djokovic把關第2點,面對擁有絕對對戰優勢的克羅埃西亞名將Cilic,志在必得。

Djokovic全場救下8個破發點,最終以6:4、6:2幫助塞爾維亞扳回一城。來到決勝第3點,喬帥要繼續披掛上陣,但這回不是他擅長的單打,而是要在男雙出擊。

為克羅埃西亞把守最後一點的Mektic與Pavic也是狠腳色,不但是當今男雙球王,更在今年聯手拿下溫網冠軍,讓這場決勝戰,形成「單打球王」對決「雙打球王」的精彩戲碼,但事實證明,術業有專攻。

喬帥和搭檔讓出第一盤後,第二盤更連輸5局,最後以5:7、1:6直落2敗下陣來。克羅埃西亞2:1,首次在台維斯盃扳倒塞爾維亞,晉級最終決賽,往隊史第3座冠軍邁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體壇繼張高麗後再爆性醜聞!江西籃協主席涉嫌猥褻未成年女球員遭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