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體壇繼張高麗後再爆性醜聞!江西籃協主席涉嫌猥褻未成年女球員遭捕
江西籃協主席涉嫌猥褻未成年女球員遭捕。(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前中國遭爆出北京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高麗性侵網球選手彭帥事件,引發各界關注,至今彭帥的人身安危始終還不能確定。事件尚未平息,中國體壇再傳出江西省籃協主席戴亞利因涉嫌猥褻未成年的青少女球員,而戴亞利隨後也遭當地警方逮捕,目前已經被刑事拘留。

更多新聞: 柔道/奧運女子金牌也遭施暴!慘被揍成「熊貓眼」男友「證據不足」釋放

中國體壇繼張高麗後再爆性醜聞!江西籃協主席涉嫌猥褻未成年女球員遭捕
中國體壇再爆性侵案件。(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媒體指出,這起性侵案件的受害人是一名南昌市未成年少女,該名女子是青少年女子籃球隊的隊員,在被性侵之後,該隊員報警而揭發案件。戴亞利被捕後,警方還發現他的手機和電腦中有其他女性甚至是未成年少女的影片,代表這起事件不只一人受害,戴亞利可能是名慣犯,目前也已經免除他的職務,案件也正在審理中。

根據《新京報》報導指出,江西省當地籃球運動風氣強,目前有261個俱樂部,有數十萬名小孩參與籃球培訓,在江西省籃協主席戴亞利因涉案被捕後,他職位的空缺目前尚未有人遞補。戴亞利2019年12月28日當選江西省籃協主席,他曾公開表示,「 擔任主席壓力大,但壓力就是動力,目標就是要把江西籃協的工作做得更好」。戴亞利最近一次出現在媒體前是在今年8月,出席第14屆全國運動會男子青少年農村鄉鎮籃球比賽,江西省拿下第6名成績,他表示「這次成績是江西籃球30多年以來,參加全國性比賽難得的好成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家族姓氏「太稀有」同事也看到矇!筆劃超多女童直到9歲才知道怎麼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