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揮文酸傳照片請假「心機重」急道歉!高嘉瑜暖心回覆網狂讚:挺你
陳揮文酸傳照片請假「心機重」急道歉。(圖/民視新聞網、陳揮文臉書)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事件至今,引發各界關注。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指控她請假還傳照片這事「心機重」,昨天(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歉意「我說錯了,在此向大家更正並致歉」,高嘉瑜本人也相當暖心的在底下留言表示原諒。

更多新聞: 中國體壇繼張高麗後再爆性醜聞!江西籃協主席涉嫌猥褻未成年女球員遭捕


陳揮文酸傳照片請假「心機重」急道歉!高嘉瑜暖心回覆網狂讚:挺你
陳揮文發文致歉,高嘉瑜本人在底下回應。(圖/翻攝自陳揮文臉書)

高嘉瑜在遭到暴力對待後,身體多處嚴重擦挫傷,她更表示自己曾被打到認不出自己,相當讓人心疼。不過在遭到毆打後高嘉瑜因為傷勢問題無法出席預定好的節目錄製,向節目請假,但一開始還被製作人誤會是裝病,節目主持人陳揮文更在節目上痛批高嘉瑜請假還傳照片,這項行為相當「心機重」;不過在事件爆發後,陳揮文轉發同篇文章,對於自己當初在節目上批評她的行為,表示道歉,高嘉瑜本人稍早也在底下留言「感謝揮文哥」。陳揮文則發文隨後回應,「感謝高嘉瑜委員原諒~」。


高嘉瑜大方原諒的舉動,有將近2000個網友按讚支持,也大讚高嘉瑜此舉非常暖心且大方。陳揮文後悔一事有網友痛批「你是人嗎?一點也沒同理心,還用政治病形容高委員,當你遇到這種事的時候,看你如何說的雲淡風輕,哼!」陳揮文不但沒生氣,還檢討回應「我批評高委員有『政治病』,我也承認自己有『媒體病』」。讓其他網友認為陳揮文此舉相當值得讚賞,「至少你身為媒體評論者有錯會道歉!不像某些人就算評論錯誤訊息,還是硬凹這是身為媒體評論者該有的格局!支持你!加油!」。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馬來西亞籍學生遭性騷擾 警速拘捕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