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奪冠破魔咒「反指標」蔡阿嘎超興奮!爪迷:謝謝你沒開電視
蔡阿嘎終於等到兄弟冠軍,球迷感謝他不開電視。(圖/翻攝自蔡阿嘎IG、兄弟Fans Club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華職棒(CPBL)32年總冠軍戰,由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隊,昨天(1日)雙方第4戰中信兄弟以5比0直落四拿下年度總冠軍,讓死忠爪迷蔡阿嘎激動發文,「兩個小孩都生了,終於等到我們啦!」,讓粉絲對這位兄弟「最大反指標」笑著道謝「謝謝你沒開電視!」。

更多新聞: iPhone最猛「不是6s」?果粉大推「賈伯斯遺作」:它最經典!

中信兄弟奪冠「最大反指標」蔡阿嘎慶破魔咒 爪迷:謝謝你沒開電視!
蔡阿嘎為了幫象隊加持,還去棒球名人堂拍照留影。(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身為資深象迷的知名Youtuber蔡阿嘎,卻稱自己是「反指標」,曾表示只要自己開了電視看現場賽事直播,中信兄弟就會有很大的機會輸球。所以今年冠軍系列戰,蔡阿嘎幾乎沒有開電視來看球賽,結果還真的拿下冠軍,睽違11年再度奪冠,讓蔡阿嘎興奮的在IG上發文表示「衝回到家剛好看拋彩帶!!等了11年!娶了老婆孩子都生了兩個,終於輪到我們啦!!!」。中信兄弟自2010年後就再也沒有拿過冠軍,還在2014年開始8年內7度打進總冠軍賽,但都無奈「亞軍」作收,如今睽違11年終於在度拿下冠軍,讓蔡阿嘎一掃怨氣。

中信兄弟奪冠「最大反指標」蔡阿嘎慶破魔咒 爪迷:謝謝你沒開電視!
蔡哥幫蔡阿嘎作證真的沒有開電視看直播。(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表示擔心「自己」會影響比賽結果,在關鍵第4戰,只敢看文字轉播,並專心在錄音室練團,沒想到一回家就看見球場拋彩帶的瞬間,讓他是相當開心,而他的樂團「七月半」成員蔡哥更是幫蔡阿嘎作證,留言證實「哈哈哈哈哈哈,今天阿嘎只敢看文字轉播,練團完秒衝回家,真的有認真」。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感謝「謝謝你沒開電視!」、「感謝阿嘎現在可以看電視了」。

更多新聞: 中國愛奇藝迎來最大規模裁員潮「多達50%」!明年春節恐有第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