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球迷發文痛斥梅西金球獎是「偷來的恥辱」 C羅竟按讚留言:事實
球迷發文痛斥梅西得金球獎,C羅竟按讚留言。(圖/翻攝「cristiano」Instagram、Paris Saint-Germain推特)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日前(Lionel Messi)頒獲個人生涯第7做金球獎,創下史上最多的紀錄,而他的對手C羅(Cristiano Ronaldo)卻無緣得獎,生涯獲獎數和梅西拉開至2座,對此,就有球迷發文為C羅抱不平,更痛批梅西拿金球獎是「偷來的恥辱」,還引來C羅本尊留言按讚表示「事實」。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奪BWF最佳女運動員!中國小粉紅崩潰怒喊:陳雨菲呢?

足球/球迷發文痛斥梅西金球獎是「偷來的恥辱」 C羅竟按讚留言:事實
球迷發文痛批C羅未得獎相當不公平。(圖/翻攝自「cr7.o_lendario」IG)
一名帳號為「cr7.o_lendario」的C羅球迷日前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發文列舉他生涯的所有偉大成就,其中包括贏得義大利盃、義大利超級盃、歐洲國家盃金靴獎、義甲金靴獎、尤文圖斯本季最佳射手、曼聯本季最佳射手和足球史上的進球王。他指出C羅為了得獎付出300%的努力,但卻只排在第6名,而梅西表現低迷卻獲得青睞,直指這是件十分「骯髒」、「可恥」的小偷行為。

文中球迷還痛批梅西今年在巴塞隆納只獲得了國王盃,贏得了原本4年一屆卻改成年年舉辦的美洲國家盃冠軍,而且梅西在決賽和4強賽都沒進球,轉會巴黎聖日耳曼也表現不佳。相比C羅想獲獎需要有更大的付出,就算進再多球都沒有用。這位球迷發文不久後,居然釣到C羅本人按讚並且留言,「事實」還配上一個大大的比讚符號,這個留言吸引將近10萬人按讚,和近2萬則留言回應。可見C羅和梅西之間的瑜亮情節未來仍會繼續走下去。


更多新聞: 舉重/「舉重女神」郭婞淳出征世錦賽爭3連霸 中國隊退賽隊少勁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