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猛「不是6s」?果粉大推「賈伯斯遺作」:它最經典!
果粉大推「賈伯斯遺作」最經典。(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蘋果手機所出的iPhone系列已經稱霸手機屆超過十年,今年蘋果再推出iPhone 13系列,讓不少果粉相當興奮,再掀一波換機潮。iPhone系列每年都能引起熱烈討論,多年來地位仍屹立不搖,就有網友好奇詢問「iPhone最經典的是哪一代?」,不少果粉都大推iPhone 4和「賈伯斯遺作」iPhone 4s。

更多新聞: 男友花十萬買「猴子圖片檔」 她不解「想悔婚」內行秒勸:那是買未來!

iPhone最猛「不是6s」?果粉大推「賈伯斯遺作」:它最經典!
有網友詢問「iPhone最經典的是哪一代」。(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以「iPhone最經典的是哪一代」為題詢問,內文指出,iPhone問世後帶領全人類進入全新時代,原PO是從iPhone2開始使用,而當時在日本就有新聞報導iPhone開賣人群漏夜排隊的盛況,而蘋果產品性能和架構確實是當下最強產品,這系列手機更重新定義「手持裝置」,也更離不開蘋果,每次換上的新手機都是iPhone,一換也能換個3、4年,因此原PO詢問鄉民表示,有沒有iPhone哪一代最經典的八卦?

文章一出,掀起許多果粉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最經典的是被稱為賈伯斯遺作、賈伯斯時代的最後一代「iPhone4s」,「4S當時的Siri很猛」、「4s吧以當時科技背景來說」、「只能是4s」、「iPhone4吧,橫空出世的感覺」;也有不少網友回應,「5s開始有指紋辯識,神機」、「6史上賣最好,數據會說話」、「iPhone X」、「6啊,路上還有好多人拿」。

更多新聞: 日本健身房推「肌肉男圖庫」系列免費下載!網一看全傻眼:「男」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