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健康也要好看! 馬卡龍色系蔬果麵 好看又好吃

高雄有製麵廠二代,看準現在飲食趨勢除了健康,還要求視覺享受,於是用蔬果製作各種口味的蔬果麵。南瓜、火龍果,另外還有菠菜和胡蘿蔔等,通通成了馬卡龍色系的彩色麵條,好看又好吃。還有麵疙瘩和水餃皮等,還可以親子一起包水餃,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入冬最低溫5.9度在苗栗公館!民眾直呼好冷

整顆南瓜削皮切塊,準備打成汁,還有火龍果等分別要放入果汁機,但這些汁不是要榨來喝。

除了健康也要好看! 馬卡龍色系蔬果麵 好看又好吃

果汁加入麵糰中,揉成一個個繽紛麵糰。除了南瓜、火龍果,另外還有波菜和胡蘿蔔,通通成了馬卡龍色系的彩色麵條,好看又好吃。

彩色麵條老闆說,「小時候就是開始跟爸爸一起做麵,客人問我說你有沒有賣菠菜的,有沒有做南瓜口味的就是很多人問,我才會覺得這或許是個市場,把一些傳統產業跟年輕元素做結合。」

除了健康也要好看! 馬卡龍色系蔬果麵 好看又好吃

原來老闆是製麵廠第二代,從小跟著老爸做麵賣麵,現在飲食趨勢除了健康,還要求視覺享受。於是應顧客要求,用蔬果製作各種口味的彩色麵條。

彩色麵條老闆說,「白色的麵傳統的麵吃膩了,會想說今天換個不一樣的,媽媽小孩子買回去吃之後,po照片給我看煮好的,小孩子吃得很開心這種成就感,是讓我覺得可以一直做下去的動力。」

除了彩色蔬果麵,還有麵疙瘩和水餃皮等,繽紛色彩讓小朋友眼睛一亮。製麵廠二代跳出傳統,創新研發,唯一不變的是製麵的用心。

(民視新聞/呂鎌顯、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LINE耗電又占空間?內行揭「吃容量關鍵」瘦身妙招曝光:一鍵就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