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文宣大將「小牛」柯昱安請辭!蔡壁如慰留無用「2原因」曝光
柯昱安在11月底向柯文哲提出辭呈,此舉「震撼黨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柯文哲文宣大將「小牛」柯昱安驚傳離職!在10月底民眾黨副秘書長陳建璋請辭後,民眾黨文宣創意部主任兼黨團副主任柯昱安,也在11月底提出辭呈「震撼黨內」,預計本月中旬離開柯營;就連黨籍立委蔡壁如都無法成功挽留,這也讓黨內人士擔憂「接替人選恐難產」,黨內恐出現社群操盤「無人掌舵」的窘境,這對於將在2022選戰搶地盤的民眾黨,絕非好消息。

更多新聞: 阿翰扮「房東阿姨」意外撞臉蔡壁如、羅淑蕾 網一看笑翻:3個不同意

根據《鏡周刊》報導,柯昱安上月底已向柯文哲請辭獲准,交接後預計本月中就會離開民眾黨;此事也震撼黨內,有熟悉黨內人士透露,柯昱安會提出辭呈,主要是基於生涯規劃與健康因素兩項理由,不過,柯昱安辭意堅決的程度,就連蔡壁如也無法慰留。

柯文哲文宣大將「小牛」柯昱安請辭!蔡壁如慰留無用「2原因」曝光
柯昱安辭意堅決,就連蔡壁如出手慰留都無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柯昱安的離開,讓黨內主管相當憂心。指出過去「柯昱安熟知柯文哲發言模式與政策風格,加上社群操作都是由柯昱安一手包辦,未來黨內文宣、社群操作恐面臨「找不到適合的人選接替」;更有內部人士直言,先前「學姊」黃瀞瑩在市議會中被柯文哲拔官,加上有不少跟著柯文哲許久的幕僚走人,顯得柯文哲的領導風格「讓人直搖頭」。



更多新聞: 郭台銘當年沒錢、沒廠房全靠「這模式」!1句話感謝:救了許多中小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