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社區秘書」染髮被主管盯問:該服從?網一看跪求社區「想買房」
一名社區秘書上網抱怨染髮被盯,引發議論。(圖/翻攝在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社區管理室內,除了會有保全人員維護社區安全以外,多數還會聘用社區秘書,處理包裹收發與協助處理住戶問題等事務;近期,有一名正妹秘書在社群發文抱怨,稱當初進公司前曾詢問能否染髮,結果入職後卻被一名未曾看過的督導,要求染回深色,讓她無奈發文稱「合約內也沒提到」,引發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 媽媽喊幫忙「拿虱目魚退冰」!他見冰箱奇景「大傻眼」網:請阿嬤支援

該社區秘書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寫下「本身是做社區秘書的人,還不是豪宅薪水不到3萬。當初也問過公司的人可不可以染淺都說可以,結果因為一個秘書督導我連看都沒看過的人,或是怕因為是櫃檯門面所以要求染深」;她進一步強調「連合約內容都沒寫到這項規定,平常的服裝儀容我都有做到工作能力也沒怠惰。遇過這種問題的人是服從公司,還是捍衛自己的身體權益,平常工作內容是幫住戶處理事情一些文書方面,我自己個人也並沒有因為染淺而影響工作效率,上班綁包頭我都有綁」。

但不少網友全因該秘書的美貌,留言全歪樓,表示「這顏色我覺得可以,還是怕妳太漂亮會有威脅」、「這麼正的秘書,我只想知道那個社區,我立刻搬過去」、「羨慕社區有這樣的秘書」、「之前做高級社區秘書的時候好像也沒有這個要求啊 倒是服裝儀容很要求而已」、「太好看,怕管理室櫃檯每天站滿人」、「怕太多男住戶諮詢」。

更多新聞: 你工作快樂嗎?《面試趣》調查上班族竟破5成「想換工作」:正面僅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