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喊PTT該關閉遭鄉民砲轟 何志偉:盼言論自由蟑螂放過受害人
何志偉說,對於PTT上的評價概括承受,但他希望那些言論自由蟑螂們放過受害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後,林秉樞竟托朋友在PTT發文洗白,企圖帶風向,讓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喊出「PTT應該要關閉」,遭到鄉民炮轟。何志偉今天回應,對於PTT上的評價概括承受,但他希望那些言論自由蟑螂們放過受害人。

更多新聞: 柯文哲文宣大將「小牛」柯昱安請辭!蔡壁如慰留無用「2原因」曝光

對於林秉樞透過友人在PTT帶風向,何志偉昨天痛批「PTT應該要關閉,從頭到尾不是髒話,不然就是一些不實的東西,查也查不到,這種東西真的太噁爛」,但這番言論遭到網友抨擊。

何志偉今天在臉書發文回應,他確實說了PTT該關了,但沒有說清楚的是,那些躲在鍵盤後的傷害言論自由蟑螂該散了;打開PTT,那些不會在現實生活中對別人說的話透過鍵盤在平台上反覆出現,這不是PTT的錯,而是那些言論自由蟑螂的錯。

「我絕對支持言論自由,我也不希望台灣是個一言堂,但言論自由不該建立在透過鍵盤以諧音、暗示而傷害一個被害人。」何志偉說道。

他表示,「我們先是一個人,才是公眾人物」,公眾人物的工作上所言所行可受公評,但回到私人事件上,每一次的酸言酸語就是一次的傷害,那些求影片的留言更是被害人最深層的恐懼。

何志偉說,對於PTT上的評價概括承受,但他希望那些言論自由蟑螂們放過受害人,「在言論自由之下,如何避免自由成為武器,我們沒有一個人是局外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元旦連假出遊哪裡塞? 公路總局公布易壅塞省道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