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員三蘆選區競爭激烈 傳14人爭9席

新北市議員三蘆選區,過去被視為民進黨大票倉,不過,明年黨內初選競爭就相當激烈,目前表態的已經有八位,對手陣營國民黨預計提名四位,還有無黨籍跟民眾黨各一人,總計14人爭9席。民進黨老將李倩萍呼籲黨中央記取教訓,提名五席已經很緊繃,而國民黨王威元,上一屆以新人之姿,拿下第一名票數,現在也要面臨新人挑戰!


更多新聞: 公投嘻哈歌搶先曝光!饒舌歌手推《四個不同意》 歌詞超狠diss趙少康

三蘆選區競爭激烈,國民黨兩人拚連任,蔡明堂交棒給兒子蔡政呈,據傳還有一位侯家軍吳訓孝要參選。民進黨則光是黨內初選就有八人,目前還沒確定提名五人還是六人,至於無黨籍有李翁月娥,民眾黨也有一個新人陳俊霖,14人爭取9席。雖然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新人老將都已經動起來,積極布線,爭取曝光。

(民視新聞/黃毓倫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馥都飯店與林秉樞關係匪淺! 馬文鈺怒轟飯店說謊是「惡魔的幫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