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馥都飯店與林秉樞關係匪淺! 馬文鈺怒轟飯店說謊是「惡魔的幫兇」
馬文鈺怒轟馥都飯店說謊、是惡魔的幫兇、共犯。(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高嘉瑜被關在新北板橋馥都飯店鎖喉拖行,高嘉瑜事後透露她的物品被丟到走廊上,還請飯店買藥、拿冰敷袋等等,但都沒人察覺異狀;另外,在林秉樞被拘提後,竟有一對男女進到飯店房間稱要拿物品。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天揭露,高嘉瑜親口跟他說林秉樞和馥都飯店有關係,馬文鈺更提出種種疑點,痛批馥都飯店說謊、是惡魔的幫兇、共犯,這件事中「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副總統變萊劑藥頭」 賴清德:別為政黨而犧牲國家利益

高嘉瑜和林秉樞11月中入住馥都飯店,高嘉瑜在飯店內被林秉樞施暴,除扯髮拖打,還把高嘉瑜的臉打到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事發前林男將她包中物品丟到走廊上,林男還喝止服務生撿拾,雖男方有請飯店人員拿冰敷袋、買藥,但都沒人察覺異狀。林秉樞1日遭到拘提,不過3日卻有一對吳姓男女到飯店,稱要到房間內拿走林秉樞的東西。

馬文鈺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回應本案件相關議題,他揭露,高嘉瑜親口跟他說林秉樞跟馥都飯店有關係,他在飯店有打過電話、瞧過房間等等。馬文鈺指出,馥都飯店是板橋的建設公司所開,不是靠飯店賺錢,專門蓋豪宅。

馬文鈺表示,林秉樞月花萬元住在飯店內豪華全景房間,不是跟飯店關係好打折,也不是政治人物幫林秉樞喬價格,「這就是馥都為何為何不救援的原因,馥都絕對不是無辜的,這場意外中, 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沒有一個人是揭穿惡魔的」。

馬文鈺提到,高嘉瑜當時說了3大時機,第一是東西被丟到公共走廊上,林秉樞還去踩物品,當時飯店服務員在現場卻被林男喝斥不准幫忙,「 一個這麼大的飯店,會為了區區一個月幾萬塊 ,受到這種超爛房客的恐嚇嗎?」

接著第2點,馬文鈺說,高嘉瑜被打到超嚴重,還需要冰敷袋、藥品,她被林秉樞毆打,「服務員不知道嗎?買藥不知道嗎?沒看到一個快變成屍體、流著鮮血的高嘉瑜嗎?」 第3點,馬文鈺質問「你敢說沒有房客投訴嗎?敢說底下、隔壁都沒有人投訴說半夜有人在打架?」馬文鈺怒批,「馥都飯店你說謊!你是惡魔的幫兇!」

馬文鈺說,高嘉瑜開記者會時一個人都沒有指控,馥都飯店還置身事外,說會改進服務態度。他提問,認真想,「馥都飯店真的會為了那個月區區幾萬塊,聽命於林秉樞這種惡魔嗎?」他說,林秉樞曾說過不會住在不認識的人開的飯店,因此「馥都飯店你是共犯」。

針對吳姓男女進到林秉樞的房間收東西,馬文鈺質疑飯店「在林秉樞被拘提後的兩三天,為何房間還是開著?馥都飯店請你回答,為何惡魔離開兩三天後還可以讓人家去收拾滅證?」他說,不管是去收拾還是製造新的假證物,但馥都飯店都必須解釋為何在房間關閉要結帳後,房間還是屬於林秉樞的。

馬文鈺怒問,「開房間的到底是誰?是林秉樞還是你們公司?不管是誰,可以放吳姓姊弟在裡面動林秉樞的東西嗎?你有得到林秉樞授權,還是董事長的授權嗎?」他痛批,馥都飯店有太多疑點沒有說清楚,「請板橋豪華建商馥都飯店出來面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指冒稱「20年新潮流」 馬文鈺:若有證據就跪在中興大樓9天9夜不吃不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