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開心狂奔!屏東風箏節湧大量人潮

星期天好天氣,邁入了第六年的屏東風箏節,週日人潮爆滿,現場不只有大小風箏在天空遨遊,也有不少爸媽,趁著好天氣帶小朋友出來放風箏,心曠神怡,還能培養親子感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幸運兒是你嗎?熊好券第200萬筆交易誕生 11位消費者獲3千加碼券

晴朗好天氣,小朋友開心拿著風箏奔跑,爸爸媽媽掛著笑容拍照,屏東風箏節第二天,現場湧入滿滿民眾。

家長說,「人蠻多的,這次規劃的比較好,今天天氣不錯太陽蠻大的。」

小朋友表示,「很多風箏很可愛,有蠟筆小新很多,還有貓狗的(風箏),很多可以玩的地方。」

高雄1DF特技風箏隊隊長吳崑旭認為,「可以讓你的心神,心曠神怡,就是你的思維可以隨著風箏放飛。」

親子互動超溫馨 屏東風箏節第二日人潮爆滿

也有不少放風箏好手,齊聚一堂,高屏溪河濱公園,舉辦為期兩天的風箏節,不少爸媽都特地帶小孩出門踏青,現場超熱鬧,有舞蹈、鼓藝等精采表演,還有大型風箏的施放,跟漂亮的熱氣球升空秀。

熱氣球飛行員林立漢說明,「目前這個場地的風向是哪個方向,我們會順著風的方向去作展球的作業,我們在做第二階段做熱膨脹,裡面產生熱空氣它就產生上升的浮力,所以很快就會像現在的樣子,就把熱氣球站立起來。」

親子互動超溫馨 屏東風箏節第二日人潮爆滿

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主任黃柏翰指出,「風箏節走過疫情以後,全國的民眾,終於可以走到戶外來,那我們的人次,從12月4號到12月5號,已經突破了10萬人次。」

風箏節一系列精彩活動,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出來放風,培養親子感情,心情更加心曠神怡,也讓河濱公園"放風箏"的活動,成為屏東在地的精美品牌。

(民視新聞/鄧山田、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史畢亞可夫小提琴大賽出爐 馬來西亞裔小提琴家獲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