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國毅為酒駕道歉 愛妻還原事發經過:真的是我們的錯
李國毅在臉書發文為酒駕致歉,甘煖琳則在Instagram表示,「但我還是想小小幫他辯解一下!」(圖/擷取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今年5月和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9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10月喜獲愛女。形象良好的李國毅,如今卻酒駕被逮,他在4日下午約3時40分開車經過新北新莊中正路,因違規迴轉被警方攔查,結果警方聞到他身上有酒味,經酒測後數值高達0.33,立刻被帶回偵辦。李國毅在臉書發文致歉,甘煖琳則在Instagram表示,「但我還是想小小幫他辯解一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中國全過程人民民主 《環時》胡錫進:具有全人類意義的偉大實踐

35歲的李國毅,國立臺灣體育學院休閒運動學系畢業,出道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電視劇,長相十分帥氣,擁有不少粉絲。他今年5月剛結婚、10月升格人父,並透過經紀人宣布表示,「李國毅迎接小公主的誕生,心情非常開心,正在學習並享受新手爸爸的生活,其餘就不多回應,之後有跟大家見面的時間,再跟大家分享,謝謝」。

然而他昨下午因違規迴轉遭到盤查,又被抓到酒駕,且酒測值高達0.33,當下就被扣車並由警方帶回偵辦。李國毅坦承酒駕,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地檢署訊後將他無保飭回。

李國毅事後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中午是孩子的滿月酒,因為孩子一時不舒服,身為新手爸爸急著想將停在對街的車開出狹小的停車場,讓太太要接手因此違規迴轉遭警察攔下。他說,當然酒駕沒有理由,認錯配合並且接受處罰,「即日起會深刻反省並且永不再犯!做了不好的示範,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甘煖琳則在IG表示,雖然先生說錯了就是錯了,「但我還是想小小幫他辯解一下!」身為新手爸媽的夫妻倆沒料到滿月酒會吃那麼久,事先沒有準備充足的奶粉,加上忘記帶擠奶器,在擔心女兒肚子餓、她又已經漲痛到快變成石頭奶的緊張情況下,李國毅擔心開車技術不太好的她,在新莊中正路車多又快的情形下會更緊張,於是想幫她迴轉到對面餐廳,這時就被攔下了!

「真的是我們的錯」,甘煖琳說,「喝酒不管多少,真的就是不能開車!真的該被罰!」她會談這些,是因為和李國毅平常真的知道不該酒駕,兩人也不會故意這麼做,這次真的是有點著急,「我們會深刻反省,對不起」。


快新聞/李國毅為酒駕道歉 愛妻還原事發經過:真的是我們的錯
李國毅在臉書發文為酒駕致歉,甘煖琳則在Instagram表示,「但我還是想小小幫他辯解一下!」(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國毅請女兒滿月酒後酒駕遭逮 被罰6萬元道歉:不好示範永不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