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康永上中國真人秀遭淘汰! 作品播一半被卡評審狠評「浪費大家時間」
蔡康永參加中國導演競技真人秀節目《導演請指教》被淘汰。(圖/翻攝自微博)

主持人、導演蔡康永結束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之後,近期大多在中國節目中露面。59歲的他參加中國導演競技真人秀節目《導演請指教》,卻在昨晚播出最新一集慘遭淘汰。他執導短片《甜點店之戀》未受到好評、票數輸給另一位導演錢寧黃,且不只影片還沒播完就被卡掉,評審李誠儒更狠評「三浪」:「浪費自己的初衷、浪費了幾個好演員、浪費大家的時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一口氣新增5128例確診、43死! 首都圈增3842例

蔡康永參加中國導演競技真人秀節目《導演請指教》,最新發表的直搗作品《甜點店之戀》走輕喜劇路線,描述男主角為吸引心愛女孩的注意,特地上演一場「英雄救美」戲碼。雖然主打輕喜劇,但現場觀眾笑聲不多,最後更被亮紅燈停止放映,蔡康永第一時間感到錯愕,但臉上仍保持笑容。

演員范明看完後講評,「覺得有點像學生作業,但畫面又很漂亮,叭一個大頭(指特寫),有台灣風格,還有點像日劇矇矓感,又像韓劇有點趣味,但連接起來又有點雜」;李誠儒更直言,「浪費了自己的初衷,浪費幾個好演員,浪費我們大家的時間」。

於是,蔡康永以119票輸給錢寧黃200票,被節目淘汰。不過,身為讀書人的他,發表淘汰感言時展現高EQ,「我覺得在人生某些時刻的幸福是,你很喜歡做的事情,然後你可以做得很好,你會覺得很幸福。然後有另外一種幸福是,你很想做的事情,可是你還沒有把它做好,這個也很幸福,因為你可以繼續做,然後追求把它給做好。」

最後蔡康永向對手說,「你還要繼續熬夜,可是我要回去睡覺了,恭喜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人馬稱「同性戀穿三點式遊行很囂張」 四叉貓:媽祖繞境回鑾舞者就可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