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施文彬嗆「見一次打一次」!黃安翻舊帳嘲諷:一定要記得打我喔
施文彬直播狠嗆黃安「見一次打一次」,黃安也發文反擊。(圖/翻攝自施文彬臉書、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曾榮獲金曲歌王的歌手施文彬,過去唱紅不少經典歌曲,日前和「館長」陳之漢一起直播時,就說他希望中國能下架他的音樂作品,還火力全開嗆黃安「不要讓我在路上看到他,只要看到一次就扁他一次」,結果引起黃安反擊,轉發施文彬2009年涉嫌嫖妓的新聞,反諷施文彬「大頭抗中,小頭舔中」。

更多新聞: 微博被禁言登熱搜!黃安挨酸「牆頭草整天蹭熱度」反嗆:也太小看我

針對施文彬的嗆聲,活躍於社群平台的黃安也在昨(4)日在微博發文回應,狠嗆「真要逼著我跟狗吵架嗎?」,轉貼施文彬2009年涉嫌嫖妓的新聞,酸說「你拒絕大陸,但是你沒有拒絕大陸妹呀,2009年你嫖娼被抓,嫖的就是大陸徐姓女子」、「你大頭抗中,小頭舔中,唉呀呦」。


遭施文彬嗆「見一次打一次」!黃安翻舊帳反諷「大頭抗中、小頭舔中」
黃安在微博反擊施文彬,反諷道「你大頭抗中,小頭舔中,唉呀呦」。(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話鋒一轉,酸說「與其跟狗吵架,不如給狗讓路」,繼續挑釁「好啦好啦,我怕你啦。下次我在北京長安街,你一定要記得打我喔」,還說施文彬的行為已經犯法「傻逼,你都觸犯了刑法的恐嚇罪了,還在自嗨打嘴砲,搞不搞你,就看你值不值而已」。

56歲的施文彬1992年出道,與師姐江蕙合唱《傷心到何時》、《傷心酒店》闖出知名度,深受歌迷喜愛,也在2007年靠著專輯《真情味》拿下第18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2016年還曾發出聲明,說基於個人理念「本人施文彬命令中國所有地區,即日起全面下架所有與本人有關的任何音樂及歌曲,和有本人肖像之所有內容物」。

更多新聞: 林秉樞稱「跟副局長很麻吉」可指揮檢調!調查局火速駁斥:都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