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稱「跟副局長很麻吉」可指揮檢調!調查局火速駁斥:都不認識
高嘉瑜傳出遭林姓男友施暴消息,消息一出震驚社會。(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傳出遭前男友林秉樞毆打囚禁,造成她全身多處挫傷,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譁然!隨著事件持續延燒,越來越多政治人物也被拖下水,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昨(4)日出面爆料,揭發林秉樞種種惡行,逼迫高嘉瑜簽下自白書,還說自己跟調查局副局長交情很好,宣稱「已溝通好交出自白書後,就要指揮檢調、羈押馬文鈺」。對此,調查局今(5)日回應了,澄清兩位副局長都不認識林秉樞。

更多新聞: 遭施文彬嗆「見一次打一次」!黃安翻舊帳嘲諷:一定要記得打我喔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昨日現身力挺高嘉瑜,指出林秉樞對高嘉瑜施暴後,逼她寫了一份自白說,內容就在指控馬文鈺坐領乾薪,「高嘉瑜全身是傷,流著血敷著冰敷袋,影片我看過了說是,你說這個是不是你自己寫的,高嘉瑜已經快不能說話了,還逼她說是」。

林秉樞稱「跟副局長很麻吉」可指揮檢調!調查局火速駁斥:都不認識
馬文鈺現身公開林秉樞諸多惡行,痛罵林秉樞根本是惡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除此之外,馬文鈺還指控林秉樞一直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下,用他來「迫害高嘉瑜」,甚至宣稱自己跟調查局副局長是麻吉、交情很好,「一旦交出自白書後,就要指揮檢調、羈押馬文鈺」,並說自己的手機內有簡訊證據。

對於林秉樞與調查局副局長交情好的說法,調查局5日否認,澄清說他們向兩位副局長確認後,兩人都說「不認識林秉樞」,希望外界不要妄加揣測、以訛傳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國民黨操作罷免及公投傷害民主 林靜儀:讓我們勇敢將它贏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