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耶誕城也可打疫苗! 下週全聯、家樂福、IKEA、大遠百開設接種站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為衝高疫苗接種率,新北市政府於「新北耶誕城」設立疫苗機動接種站,提供民眾接種第2劑、第3劑莫德納。市長侯友宜透露,賣場百貨疫苗機動接種站,包括全聯、家樂福、IKEA、大遠東百貨,也都會在下週陸續開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家暴案記者會後首現身 高嘉瑜:人會遇到很多風雨「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功課」

侯友宜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期間,週六、日下午開始設置疫苗機動接種站,讓民眾逛耶誕城時,也可以順便在這邊接種第2劑、第3劑莫德納。提醒民眾記得帶健保卡、小黃卡,一起提升疫苗接種率,防疫期間也要遵守防疫規定,隨時把口罩戴好。

侯友宜進一步指出,賣場百貨疫苗機動接種站,包括全聯、家樂福、IKEA、大遠東百貨,都會在下週陸續開設。至於車站、捷運站是否也會設置,侯友宜說,疫苗機動接種站會隨時調整,以人潮多、方便為主,更重要的是,空間及環境衛生都要符合期待。

另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施打,高雄、屏東今分別祭出打疫苗就送200元禮券、500元現金,新北是否將跟進?侯友宜說,新北政府接種站有送豐富的生活必需品,包括垃圾袋、面紙、口罩、防疫用品等。未來百貨大賣場疫苗接種站設置後,也會有禮物送給市民朋友。


快新聞/新北耶誕城也可打疫苗! 下週全聯、家樂福、IKEA、大遠百開設接種站
新北設置機動疫苗接種站。(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拚疫苗覆蓋率! 指揮中心公布3規範:4部會人員應於12/17前接種2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