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喊辦「YOYO PARTY」親子活動 網諷:要來騙兒童父母選票?
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將與東森幼幼台合作舉辦親子活動「YOYO PARTY」。(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補選戰,藍綠對決持續升溫。為拚選票,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將與東森幼幼台合作舉辦親子活動「YOYO PARTY」,讓網友質疑,這是要來騙兒童父母選票?焦糖哥哥也回應,他很願意上台義演,跟家長、小朋友宣講「反暴力、反黑金、反賭博電玩、反違章建築、反空汙要三接」,還會送「瓶裝的谷關空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罷昶案」民眾黨態度 柯文哲:這種循環報復我們不喜歡

東森幼幼台將於12月5日下午在台中烏日舉辦親子活動「YOYO PARTY」,主辦方正是顏寬恒服務處,活動名稱為「恒想與你在一起」。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嘲諷,「這會嚇到小孩」、「電子遊藝場危害社會,殘害多少小朋友」、「請問寬恒哥,親子活動,要安排怎樣的節目呢?是打電動還是小鋼珠?」、「說個笑話,顏家談土地正義」。

由於負面評論太多,活動主辦方疑似刪除網友留言,讓網友相當不滿說「幹嘛刪留言,心虛嗎?」,還有網友呼叫,「焦糖哥哥呢?怎麼沒有焦糖哥哥」。

對此,焦糖哥哥透過臉書回應,其實顏寬恒可以邀請「焦糖哥哥」去表演啊!他很願意不收錢上台義演,跟家長、小朋友宣講「反暴力、反黑金、反賭博電玩、反違章建築、反空汙要三接」。在串場Q&A時,他會送「瓶裝的谷關空氣」。

對於顏寬恒稍早稱「經費不足就盡力做」,焦糖哥哥也不忍了,直接開嗆嚴寬恒個人帳目上的現金存款破2億,名下持有土地與房地產70幾筆,然後說自己資源不足?每到選舉都要委屈政二代、富二代努力扮演平民百姓,真的辛苦他們了,讓我這種真正的平民無所適從,不知道該怎麼演...。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留言回「有梗」,其他網友也嘲諷,「顏家霸佔兒童公園用地蓋豪宅,然後過來騙兒童父母的票,真心懷疑這些家長眼睛瞎了」、「最可憐的是這些哥哥、姐姐,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快新聞/顏寬恒喊辦「YOYO PARTY」親子活動 網諷:要來騙兒童父母選票?
焦糖哥哥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218公投創意小物「立體卡」來了! Q版蔡英文跟喵喵比4個不同意萌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