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遭家暴報警2年沒人理!黃國昌嗆縣長:臉皮會不會太厚?
黃國昌砲轟彰化縣長王惠美,臉皮會不會太厚?(組合圖/民視資料照、翻攝自王惠美臉書)

政治中心/李國綸報導

彰化近日爆出一起惡劣家暴案件,王姓女子以及她和前夫所生的6歲兒子,兩年來受到丈夫暴力虐待,女子表示曾向警方報案但沒有下文,直到施暴影片近期在網路上引起公憤,檢警才趕緊介入偵辦,對於彰化縣長王惠美宣稱局處「火速」處理、決不寬貸,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痛斥,「臉皮會不會太厚?」

更多新聞: 蔡英文辣台派開講!民進黨北市立委全出席「獨缺高嘉瑜」

王姓女子今年7月遭到粘性丈夫毒打而報案,她表示警方到場後,聽信家暴男叔叔的片面之詞就離開,導致她後來又被暴力施虐。粘性家暴男還被爆出家族勢力龐大,左鄰右舍擔心被報復,就算知道王女受虐也不敢聲張。對此,黃國昌氣得在臉書大罵,難道,只要有權有勢,就可以橫行施暴?這件事,彰化縣政府必須給社會一個交代!

王惠美5日下午在臉書高喊「暴力零容忍」,表示縣府社會處4日已依相關證據和法規,「火速」以主管機關的名義,針對粘男嚴重傷害行為向地檢署提起獨立告訴。此外,昨晚在台中市拘提該施暴粘姓男子到案,全案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移請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再此重申對暴力行為決不寬貸。

看完王惠美聲明,黃國昌火大砲轟「通篇就是受過專業廢話訓練的官話,完全沒有面對問題!」他質疑母子受虐長達兩年,縣府機關是昨天才知道嗎?受害者早就投訴局長,不僅沒處理,還被抱怨越級報告!這樣還敢說是「火速」處理,還有一點基本羞恥心嗎?

黃國昌痛批,受害人的確是打電話報案了,結果呢?家暴男的民代親屬擋在前面,警察連人都沒見到、更沒作筆錄,然後就走了,害得被害人再被毒打一頓!這樣叫做「暴力零容忍」,彰化縣長臉皮會不會太厚?最後,黃國昌更標記縣長王惠美,要求她出面公開道歉,向社會說明,後續應該如何補救、如何究責!


「彰化母子受虐2年」縣長說重話!黃國昌嗆爆:臉皮會不會太厚?
王惠美強調暴力行為縣府決不寬貸。(圖/翻攝自王惠美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國民黨操作罷免及公投傷害民主 林靜儀:讓我們勇敢將它贏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