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捲入幫林秉樞傳話媒體惹議 詹宏志辭去國策顧問
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宣布辭去國策顧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傳出林秉樞曾透過各種管道施壓,包含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前立委段宜康都承認有幫忙傳簡訊。詹宏志昨日晚間發出2千多字聲明,呼籲外界的獵巫可以結束了,他今日下午發布公開聲明,辭去國策顧問。

更多新聞: 快新聞/1218公投創意小物「立體卡」來了! Q版蔡英文跟喵喵比4個不同意萌翻

詹宏志昨日表示,在新聞11月底爆發之前,他對林秉樞的印象中是一位禮貌斯文的翩翩君子,也以為林是一位可交往的朋友,「所有的關於林君性格上異常的一面,以及他過去歷史現在被發掘出來的驚人材料,都是事件爆發後我才從媒體得知的」。捲入高嘉瑜遭施暴風波引起口水爭議,詹宏志今日發布聲明辭去國策顧問。

詹宏志辭去國策顧問公開聲明如下:

我原來接受總統府聘任國策顧問這個職務,是希望從民間工作對政府有所幫助,但現在我不但沒有貢獻,還因為個人捲入的是非連累府方出面說明,原來的好意已無意義,謹此公開聲明我正式辭去國策顧問的職務,希望總統府與各界諒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家暴案記者會後首現身 高嘉瑜:人會遇到很多風雨「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