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說明遭施暴後再度露面 高嘉瑜現身「轉大人公投節」低調未受訪
高嘉瑜5日下午出席「轉大人公投節」。(圖/民視新聞)

三接遷離、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等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轉大人公投節」今天下午舉行,由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林亮君主持,主題為「公投綁大選:民主深化或倒退?」值得關注的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日出席記者會說明遭施暴後就未現身,今日出席此場活動引起關注。不過,她在活動開始避開媒體進入會場,未接受訪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家暴案記者會後首現身 高嘉瑜:人會遇到很多風雨「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功課」

林秉樞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2日凌晨1時許院方裁定收押。高嘉瑜律師李永裕2日下午代高嘉瑜聲明,指林所說像是影片為高掌鏡、有還手等,這些都不是事實。至於林笑著說「她(指高嘉瑜)應該很開心啦!」李永裕轉述,高嘉瑜覺得這樣的發言令人毛骨悚然。

高嘉瑜今日下午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開始前她未受訪。現場最新情形,請鎖定《民視快新聞》直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貢丸都是用國產豬肉! 林智堅:朱立倫勿製造假訊息引起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