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精神不濟!高雄鹽埕賓士男誤踩油門 暴衝猛撞民宅機車倒
高雄鹽埕區轎車駕駛精神不濟,誤踩油門暴衝撞上民宅。(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市鹽埕區發生轎車衝民宅意外!鹽埕區北斗街今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子駕駛賓士疑似精神不濟錯踩油門,逆向衝撞民宅,造成停放在路邊的車輛遭殃,路燈也被撞斷,肇事駕駛已經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家暴案記者會後首現身 高嘉瑜:人會遇到很多風雨「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功課」

據了解,警消人員到場後展開搶救,釐清原因為一輛自小客車行駛鹽埕區北斗街與北端街交叉口,疑似煞車不及逆向衝撞民宅。目擊民眾表示,轎車好像沒有剎車,連續衝撞,停放在路邊的車輛遭殃,路燈也遭撞斷。

警方說明,今日10時12分一名78年次吳姓駕駛沿北斗街西向東行駛至事故地點,供稱因精神不濟於停等紅燈時睡著,綠燈後起步踩錯油門而暴衝,方向盤偏左衝向對面自撞路邊車輛及路燈住家檳榔攤發生事故,初步調查發現,事故當時天候與路況良好,交通量也不大。

警方表示,經檢測吳男酒精濃度為0,無造成其他人員傷亡,但造成兩部路邊停車自小客及3部機車毀損。員警和救護人員趕抵時,立即協助將吳姓駕駛從駕駛座救出,所幸僅有手腳受傷,送往大同醫院處理。


快新聞/精神不濟!高雄鹽埕賓士男誤踩油門 暴衝猛撞民宅機車倒
駕駛撞上路邊檳榔攤。(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說明遭施暴後再度露面 高嘉瑜現身「轉大人公投節」低調未受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