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畫面曝光了!李國毅違規迴轉「不甩警方攔停」直接飆走
藝人李國毅4日驚傳酒駕,違規畫面曝光了。(圖/翻攝畫面、李國毅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李國毅今年5月結婚,10月就升格人父,可謂雙喜臨門!不料昨(5)日開車行經新北新莊中正路時,卻因為違規迴轉被警方攔查,還被警方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33,立刻被警方帶回偵辦,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地檢署訊後將他無保飭回。而除了酒駕外,警方也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兩張罰單,李國毅恐將面臨至少40900元的罰款。

更多新聞: 遭施文彬嗆「見一次打一次」!黃安翻舊帳嘲諷:一定要記得打我喔

新莊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張庭偉指出,除了酒駕以外,另外還有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兩張罰單,分別是違規迴轉及不服從稽查取締,李國毅至少得繳40900元的罰款。從曝光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李國毅駕車違規迴轉後,一旁員警立刻上前攔停,結果他卻完全不甩警方指令,直接從員警面前呼嘯而過。


酒駕畫面曝光了!李國毅違規再吞2罰單「至少噴4萬」
藝人李國毅4日驚傳酒駕,被警方帶回偵辦,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圖/翻攝畫面)


酒駕事件爆發後,李國毅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致歉,透露4日中午適逢孩子的滿月酒,因為孩子一時身體不舒服,身為新手爸爸的他急著想將停在對街的車開出狹小的停車場讓太太接手,因此違規迴轉遭警察攔下,強調「當然酒駕沒有理由,認錯配合並且接受處罰,現在才剛剛回到家,即日起會深刻反省並且永不再犯!做了不好的示範,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酒駕畫面曝光了!李國毅違規再吞2罰單「至少噴4萬」
藝人李國毅4日驚傳酒駕,違規畫面曝光了。(圖/翻攝畫面)



李國毅的老婆甘煖琳也在IG發文致歉,坦承錯誤「真的是我們的錯!喝酒不管多少真的就是不能開車!真的該被罰」,強調他們平時真的知道酒駕是非常不應該的,我們也不會故意這麼做,只是這次真的是有點著急,「我們會深刻反省!對不起」。

酒駕畫面曝光了!李國毅違規迴轉「不甩警方攔停」直接飆走
李國毅違規迴轉還無視警方攔查,逕自把車往前開。(圖/翻攝畫面)


更多新聞: 看傻眼!魔術初心者泥泥學姐超神手法 1招騙走大批YouTuber「不雅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