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理科先生返台今解隔離準備打離婚官司! IG發文「想快點見到兒子」
理科先生今解除隔離發文表示想快點見到兒子。(圖/擷取自理科太太臉書)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被周刊報導,現身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貌似是處理和先生John的婚姻官司。理科太太曾在兒子生日時感歎地說「愛你的人會不管多辛苦都會來看你」,被外界猜測是在影射丈夫John長期不回台,而John日前已回台,今解除14天防疫隔離,並在Instagram發文「希望能快點見到兒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一口氣新增5128例確診、43死! 首都圈增3842例

理科太太被周刊爆料將與丈夫John離婚。今年8月中旬,是理科太太兒子4歲的生日,分隔兩地的一家三口雖然沒有團聚,但John在IG上錄製祝福影片,「Miles,生日快樂,雖然有很多因素,我沒辦法陪你,爸爸很沮喪,但我做了一個生日蛋糕給你,我盡我所能祝你生日快樂」,影片中也可以看到,他買了玩具想送給寶貝兒子當作禮物,並在起司蛋糕上溫馨寫下「生日快樂」。

看似溫情的文章,理科太太卻一點也沒被感動,並在當天發的生日貼文上回嗆John:「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長大」,火藥味十足,也讓人隱約察覺,夫妻感情出現了狀況。

而John則透過IG上傳之前兒子看到他從美國回來的影片,只見Miles看到爸爸回來十分開心,而John也透露這次回台是他第三次隔離,好奇兒子這次見到他的反應會是如何,今他在IG透露已結束14天的隔離,並表示非常想看到Miles,貼文中並未提及理科太太。

網友留言表示「加油!」、「離婚官司準備開打了」、「希望就好聚好散」、「兒子看到你一定很開心!」。


快新聞/理科先生返台今解隔離準備打離婚官司! IG發文「想快點見到兒子」
理科先生今解除隔離發文表示想快點見到兒子。(圖/擷取自理科太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K宣布離開薩泰爾!辦公室空蕩蕩「沒人送行」 網淚:頭接不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