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國毅酒駕拒檢逃逸被連開3張罰單 恐被罰6萬還可能吊銷駕照
藝人李國毅昨違規酒駕。(圖/翻攝畫面、李國毅臉書)

藝人李國毅昨開車行經新北新莊中正路時,卻因為違規迴轉被警方攔查,還被警方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33,現畫面曝光當時他除了酒駕還因拒絕停車逃逸,最後被連開3張紅單重罰,警方後再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訊後無保請回。李國毅除了恐被罰6萬元外,還可能面臨吊扣駕駛執照1至2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評論指吳釗燮稱「台灣以島嶼代表參加民主峰會」 外交部嚴正駁斥

偶像劇熱門演員李國毅昨下午酒駕,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建國一路口違規迴轉,當時警員站在路旁執行交通稽查,等到他違規迴轉後,立刻揮手攔車稽查,但當時李國毅並未停車受檢,而是閃開員警加速逃離,員警隨即騎車機車追趕,攔下後發現李國毅身上充滿酒味,之後酒測驗出酒精值每公升0.33毫克超出標準,當場就扣車帶回調查。

而李國毅被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了3張罰單,其中包含「酒駕」可處3萬元以上12萬元以下罰鍰,車輛移置保管、吊扣駕駛執照1至2年;「不服從稽查取締」可處1萬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照6個月;「違規迴轉」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李國毅除了被罰款6萬元,事後可能還會面臨駕照被監理單位裁處吊扣1至2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捲入李柏璋爭議 陳亭妃重申:自己也是網軍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