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有信心通過幾個公投? 馬英九:我們會繼續努力
對於國民黨有信心通過幾個公投案,馬英九回應,「我們會繼續努力,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應該可以有一些改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前總統馬英九今現身高雄進行街頭宣講。對於國民黨有信心通過幾個公投案,馬英九回應,「我們會繼續努力,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我覺得應該可以有一些改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評論指吳釗燮稱「台灣以島嶼代表參加民主峰會」 外交部嚴正駁斥

國民黨戰鬥藍4日在台北市文山區舉行大型公投宣講,朱立倫、馬英九等大咖均到場。馬英九受訪時說到,萊克多巴胺在很多年前就被農委會列為禁藥,更酸「如果賴副總統覺得不是的話,請他多吃」。對此,賴清德也回應反擊,馬英九任內開放萊牛沒問題,現在開放萊豬為什麼就有問題,「這個問題請馬英九優先回答,否則造成社會的混亂」。

今馬英九南下到高雄鳳山騎自行車公投宣講,被媒體問及,對於1218四大公投國民黨有信心通過幾個,馬英九回應說,「我們會繼續努力,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我覺得應該可以有一些改善」。隨後馬英九與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議長曾麗燕等人,一同騎自行車街頭宣講時,更高喊「四個都同意,人民最有利」。

至於2022高雄市長人選,如何看待羅智強、高金素梅討論度,馬英九僅回應,「現在還言之過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 台灣1479位入榜、排名第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