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拆除只聞樓梯響 顏寬恒忙與盧秀燕同框拚選舉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備受爭議的顏家公保地豪墅,違建拆除作業緩步進行,11月29日,台中市都發局會勘,認定有3處、共500平方公尺違建,限期14天內自行拆除,但12月6日上午卻只有一名工人,緩慢地拆除水電設備和門牌,至於顏寬恒則忙著與盧秀燕同框,參加球場啟用典禮。

更多新聞: 施壓偵辦中案件?葉毓蘭邀集法務部備詢 柯建銘質疑公然違憲

針對顏家公保地爭議,顏寬恒表示,的確有違建,最近將依法拆除,而我們在6日上午,也目擊到,有工人正在拆除水電設備。

這名工人表示,有接到「拆除指令」,由專人帶著他,來到顏家公保地豪墅的屋外,拆除水電器具,只見他敲敲打打,一會兒又用鋸子鋸斷水管,拆下值錢的水電設備,接下來,再到大門口,拆下門牌。

違建拆除只聞樓梯響 顏寬恒忙與盧秀燕同框拚選舉
但直到6日上午為止,都沒有大型機具進駐;同一時間,顏寬恒則跑到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場子,參加球場啟用典禮。

顏寬恒有備而來,火力全開,受訪時再度指控民進黨,以千人宴,舉辦公投宣講,涉及賄選。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那他們有沒有餐會,有沒有餐盒,好那再往後,他們去參加了清水的一家餐廳,這個千人宴裡面,有沒有辦桌有沒有吃飯呢,那吃的是炒米粉嗎,還是龍蝦宴呢,那吃這個炒米粉,有沒有涉及到賄選的部分呢。」

違建拆除只聞樓梯響 顏寬恒忙與盧秀燕同框拚選舉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2021.12.05)說,「呃4日我並沒有到什麼60、70個人,年輕人的聚會那一場,再來所謂的保生大帝的那一場,那是一個就是說,宗教團體的邀約,宗教團體的活動,那宗教團體的活動,他們不是針我們的輔選來特別做的,而且不好意思,你資訊有誤,我根本沒有參加那一場活動。」
違建拆除只聞樓梯響 顏寬恒忙與盧秀燕同框拚選舉
林靜儀陣營表示,林靜儀本人在5日傍晚,已經鄭重澄清,沒有參加「所謂的6、70人年輕人餐會」和「所謂的千人宴」,不知顏寬恒的錯誤消息,從何而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經濟鏈重組 台灣應把握發展經貿良機 賴清德:萊豬進口有助加入CPT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