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生活中的正能量 咖啡廳主打「治癒風」

韓國社會極度競爭,又深陷疫情陰影,壓力大的讓人喘不過氣。因此現在韓國咖啡廳,就吹起一股「治癒風」,主打心靈放鬆,不但有大片窗戶能安靜看風景,還有裝鏡子的小房間,讓顧客與自己獨處。

更多新聞: 極右派「法國川普」澤穆爾參選總統 造勢遭男子拉傷手腕

座落在首爾郊外江華島,一處小山腰,附近有間寺廟,這間咖啡廳裝潢簡約,但裡面賣的不只是咖啡,還有滿滿治癒能量。

顧客安賢貞說,「這間咖啡廳跟一般的不一樣,來這邊不是短暫充電,而是真的能感覺被治癒了。」

小房間牆上裝著鏡子,讓顧客能與自己安靜獨處,拋開嘈雜日常生活與疫情壓力。店面外側設計大片落地窗,放眼望去美景盡收眼底。

補充生活中的正能量 咖啡廳主打「治癒風」

咖啡廳經理池玉靜指出,「被競爭和過剩資訊轟炸的人,都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

聞著咖啡香,安靜看書看風景,無論是自己來或跟朋友來,都能找到合適的地方放鬆。業者表示,未來還會開發更多功能性空間。

補充生活中的正能量 咖啡廳主打「治癒風」

咖啡廳經理池玉靜表示,「我們還會在森林裡蓋間冥想室,希望能有更多人來這裡恢復元氣,休息沉靜心靈補充更多能量。」

拋開壓抑、沉澱情緒,韓國的心靈咖啡廳陪顧客,找尋內心平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院判定2罪名 翁山蘇姬、溫敏被處4年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