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檢察機關報告挨轟 葉毓蘭喊「肚子痛」落跑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天由國民黨籍召委葉毓蘭,針對補選、公投政治偵辦,邀集檢察機關報告,但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質疑,是為了顏寬恒施壓,公然違憲!民進黨立委痛批國民黨私設刑堂,提出散會動議,沒想到葉毓蘭以「肚子痛」為由突然宣布休息不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假文宣滿天飛! 民進黨報案怒轟:踐踏公投、傷害民主的奧步

立院司委會吵成一團!因為國民黨召委葉毓蘭安排法務部長、檢察機關首長,針對政治偵辦補選、公投,來立法院報告,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質疑議程違憲。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他為了中二選區查賄選這個個案,開這樣一個委員會,絕對是違憲的。」

為顏寬恒在立院施壓? 葉毓蘭找檢察機關報告

攤開官員名單,葉毓蘭本來要求檢察總長、高檢署檢察長、台中地檢署檢察長列席,但3人都請假,畢竟來立法院報告偵查中的案件,確實會被質疑施壓個案,民進黨立委提出散會動議,沒想到...

立委(國)葉毓蘭說,「立法委員職權行使法...,我肚子痛休息。」

烙下一句肚子痛,葉毓蘭包包背了就走,會議停擺,2個小時後重新開會,藍綠還是爭執不下。

為顏寬恒在立院施壓? 葉毓蘭找檢察機關報告

又是高血壓,又是心痛、肚子痛,葉毓蘭2度宣布休息,就是不散會,司法委員會空轉一天,讓立委(民)蔡易餘痛批「國民黨不要再藉由立法院,國會形式用委員會私設堂口。」

立法院砲聲隆隆,被調查的當事人顏寬恒,也隔空大嗆柯建銘,表示「顏寬恒不過一介平民,沒有任何職務,柯建銘指控顏寬恒涉嫌關說施壓,一般人聽了都想笑」。

曾任立委的林靜儀則反擊「這是檢調正在進行,地方選務偵辦過程中去做這樣的動作,這樣是不太合適的」,直言找檢調來報告實在不妥,中二戰火燒進立法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投資斯洛伐克5億歐元 台斯經濟會議將深化「7項M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