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葉毓蘭喊肚子痛休會 焦糖再揭週三會議「專家名單」:讓人氣炸的國民黨
焦糖揭週三會議司法及法制委員會開會的「專家名單」,怒轟,讓人氣炸的國民黨。(圖/擷取自焦糖哥哥臉書)

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說明會備妥美食引討論,檢方約談里長等查資金來源,卻遭顏批「政治偵辦」。今(6)日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在藍委葉毓蘭安排下,要相關單位針對公投案備詢,綠營痛批違憲、違反偵查不公開。雙方近半小時交鋒後,葉毓蘭竟以「肚子痛」宣布暫時休會,遭質疑護航顏家。焦糖哥哥陳嘉行則在臉書貼出星期三的開會通知單,怒揭列席的專家竟有羅智強和侯漢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和莆《隧道之歌》破百萬元結標! 開啟台灣古典音樂與NFT結合的元宇宙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在國民黨籍召委葉毓蘭安排下邀請法務部部長、調查局局長、廉政署署長、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台中地方檢察署檢察長、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等,就「司法不可雙標,行政必須中立—選舉、公投政治偵辦爭議」進行專題報告。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在會議一開始時馬上進行程序發言指出,今專題報告訂的題目不是很中立,寫司法不可雙標,是暗示司法雙標、寫行政必須中立,是暗示行政不中立,她第一次看到「政治偵辦」等這類標題

最後在藍綠交鋒近半小時,葉毓蘭突然表示,等黃士杰發言完就休會,劉世芳質疑還沒做出裁示,葉毓蘭丟了一句,「我肚子痛休息!」針對葉毓蘭今日的議程安排,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怒轟,國民黨不要藉由立院國會形式,由委員會私設「堂口」護航中二選區有涉及賄選之嫌,甚至是打壓司法。

焦糖哥哥陳嘉行則是在臉書怒轟,「讓人氣炸的中國國民黨」,並貼出週三(12月8日)司法及法制委員會的開會通知。

焦糖哥哥怒批,司法法制委員會如此重要的國會殿堂,「屎遁氣炸鍋立委葉毓蘭當召委就算了,專家的名單還有,羅智強、侯漢廷」。焦糖哥哥指出,「那個說要在凱道坐滿七旬的烙跑小強就算了,還找來還因為『共諜案被限制出境』的侯漢廷」。

焦糖哥哥痛批,國民黨一定是嫌票太多,「下次就讓國民黨不分區到分到三席就好」。


快新聞/葉毓蘭喊肚子痛休會 焦糖揭週三會議「2專家名單」:讓人氣炸的國民黨
焦糖哥哥痛批國民黨。(圖/擷取自焦糖哥哥臉書)


快新聞/葉毓蘭喊肚子痛休會 焦糖揭週三會議「2專家名單」:讓人氣炸的國民黨
焦糖哥哥揭下次會議專家名單。(圖/擷取自焦糖哥哥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移入增10例! 本土持續「+0」、無死亡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