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林秉樞曾和妻見過面 張忠謀:不知談話內容

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委任律師團隊遞交新證物,包括高嘉瑜被逼迫寫下的脅迫書,還有19秒逼供影片,當時,高嘉瑜滿身是傷,而之前傳出,林秉樞自稱,跟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的妻子張淑芬很熟,私訊聊炒股,張忠謀親口證實,兩人確實見過一面,但不知道談話內容。

更多新聞: 5飛行傘客遇亂流迫降 王姓男子疑「夾翼」 高空墜地慘死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說,「他跑過來見我太太一面。」聽到林秉樞三個字,台積電創辦人張宗謀,突然停下腳步,轉頭看向媒體,認真回答問題,張忠謀親口證實,林秉樞確實和妻子張淑芬見過一面,但他特別強調,是對方自己貼過來。

證實林秉樞曾和妻見過面 張忠謀:不知談話內容

兩人談什麼內容,張忠謀說不清楚,不過,林秉樞對外聲稱,跟張淑芬熟識,還私訊聊炒股,但被質疑四處攀關係,張顯自己人脈很廣,實際上,林秉樞根本是吹牛大王!至於司法調查進度,律師團再提新事證。

證實林秉樞曾和妻見過面 張忠謀:不知談話內容

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說,「高嘉瑜她只能回答是而已,她就是奄奄一息躺在床上,林秉樞問她問題,她就回答這樣,不回答就是要被打,聽起來就是虛弱的聲音,拍攝的時間,大概就是19秒鐘。」為了逼迫高嘉瑜寫下前男友馬文鈺,占立法院公費助理名額、坐領乾薪等事,林秉樞全程錄影,要是高嘉瑜不服從,就會換來拳頭伺候,而這樣的暴行,疑似不是第一次,還傳出,林秉樞把威脅影片外流,甚至散布其他被害女子的私密影像。

證實林秉樞曾和妻見過面 張忠謀:不知談話內容

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提到,「我們已經有蒐集到,林秉樞先生散布影片,親密照片的證據,據高委員目擊,看到的就是說,在檔案夾裡面,有4個女子的這個狀況。」林秉樞手上握有不雅影片,讓被害人不敢張揚,還有高嘉瑜口中,那顆關鍵的白色備份豆腐頭,檢警搜到的卻是黑色的,律師點出關鍵。

證實林秉樞曾和妻見過面 張忠謀:不知談話內容

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說,「其實比較大的問題,是豆腐頭裡面的記憶卡,因為它是連結著,記憶卡豆腐頭在使用,所以還是要找到,這個記憶卡才是關鍵。」律師團也擔心,證據恐被滅證,檢警不排除進行測謊,林秉樞涉犯七項罪,包括猥褻影像、傷害、強制等,要讓他一項一項被定罪,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超有義氣心疼高嘉瑜:一定挺妳!送「頂級禮物」慰問網曝驚人天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