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飛行傘客遇亂流迫降 王姓男子疑「夾翼」 高空墜地慘死

南投仁愛鄉傳出飛行傘意外,王姓男子和4名友人在埔里虎頭山上的飛行場起飛後,飛行傘行經東眼山區,疑似遭遇亂流,4名傘友迫降成功,但王姓男子的傘具出現夾翼現象,造成他從高處墜落,被發現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北投街頭擄人案 主嫌涉媽祖文化協會開槍案收押

王姓飛行傘客是在山區這處水池中被發現的,但當時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難人員不斷對他CPR急救,直到救護車到場接手救援。

4日傍晚仁愛鄉傳出飛行傘意外,這名傘客和4名友人,從埔里虎頭山起飛,但到了東眼山疑似出現亂流,5人準備迫降,4人都成功,唯獨王姓男子迫降失敗,疑似傘具出現夾翼狀況,也就是傘具沒有完全打開,從高處墜落。

5飛行傘客遇亂流迫降 王姓男子疑「夾翼」 高空墜地慘死

中心碑消防分隊隊員施凱翔表示,「發現患者倒在路邊倒在河床上,身上飛行傘裝備已經由友人脫除,我們EMT立刻實施CPR及長背板固定,立刻送埔榮醫院。」

根據了解,王姓男子是國小老師,本身有10多年的飛行傘經驗相當資深,在臉書上也時常發布飛行影片,熱愛飛行。

傘客墜落地點,距離起飛場地約14公里,雖然及時找到人,但已經來不及,現在要調查,是天候因素還是人為操作不當,才釀成意外。

5飛行傘客遇亂流迫降 王姓男子疑「夾翼」 高空墜地慘死

(民視新聞/許家程、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板橋KTV不平靜 感情糾紛染血、歡唱犯毒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