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嚇死人!美航班降落滑行 男子突開艙門跳下飛機跑走
美國男子在飛機滑行時突然跳出。圖非當事飛機。(示意圖/擷取自Southwest Airlines臉書)

美國一名30多歲男子搭乘西南航空4236航班從科羅拉多泉飛往鳳凰城時,在飛機降落鳳凰城天港國際機場( Phoenix's Sky Harbor International Airport)滑行時,竟突然從飛機上一躍而下,嚇壞大家。目前當局尚未得知該男是如何把飛機艙門打開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阿堂鹹粥漲價「一碗200元」 業者致歉:魚貨原物料價格直衝

根據《CNN》報導,西南航空公司發言人Dan Landson表示,根據初步報告顯示,當航班降落完畢滑向登機口時,機上的一名乘客通過廚房艙門跳下飛機,機長得知立即停了飛機並通知了塔台。

據了解,目前尚未得知男子是如何把艙門打開。鳳凰城消防隊長Todd Keller表示,男子跳下飛機至停機坪後,跑進消防大樓內將自己鎖起來,後來經過溝通後才願意前往醫院治療,後續詳情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夫妻「騙打8劑疫苗」大吵大鬧無法可罰? 陳時中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