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黃酥界愛馬仕」也漲價!1顆80元更難買網傻眼:1秒就賣光
陳耀訓蛋黃酥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最近1盒漲價至800元,依舊遭到秒殺。(圖/翻攝自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 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麵包埠蛋黃酥,因標榜使用高級食材,再加上世界麵包冠軍加持,受到不少老饕喜愛。不過受到原物料成本上漲影響,陳耀訓麵包埠日前宣布每盒10顆蛋黃酥從730調整至800元,等於1顆蛋黃酥就要價80元。今(6)日為漲價後首次開賣,沒想到人氣絲毫不受影響,依舊「秒殺」,也讓不少網友哀號「搶不到」。

更多新聞: 盤點台南觀光區鹹粥名店「3大天王」!「這2間」跟阿堂並列

「蛋黃酥界愛馬仕」也漲價!1顆80元更難買網傻眼:1秒就賣光
陳耀訓蛋黃酥標榜都用頂級食材製成,1盒10顆要價800元,依舊被饕客搶購一空。(圖/翻攝自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 臉書)


陳耀訓麵包埠蛋黃酥,標榜以22天紅土鹹蛋黃、世界冠軍奶油Lurpak、九州熊本麵粉製作,加上世界麵包冠軍加持,成為許多人的送禮首選,網路上更是將此蛋黃酥評為「完美蛋黃酥」。陳耀訓蛋黃酥這次透過線上售票系統來銷售,消費者得先註冊會員,再到售票系統下單,每人限購5盒,1盒蛋黃酥800元,最佳賞味期為常溫5天、冷藏10天。

「蛋黃酥界愛馬仕」也漲價!1顆80元更難買網傻眼:1秒就賣光
陳耀訓蛋黃酥1盒要價800元,6日銷售被搶購一空。(圖/翻攝自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 臉書)


今日為陳耀訓蛋黃酥漲價後首次販售,結果中午12點準時開賣,同樣遭到秒殺,人氣可說是不減反漲。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依舊有大批民眾沒有搶到蛋黃酥,相當扼腕「點得到,搶不到,求好心高手割愛」、「12點整就一盒都訂不到了!!哭~~」、「沒搶到」、「搶不到...」、「會不會加開」、「供不應求!可以再加增一次的販售嗎?」、「小編客氣了!不是短短幾分鐘完售,應該是1分鐘完售喔」、「求加開>W<」。

更多新聞: 新郎背著新娘「和女賓客偷牽手」!掀網熱議真相曝光「她」氣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