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讚給老婆100元!2.4萬網友按爆他真掏錢 網驚:真男人
許多網友大讚男子說到做到,不愧是「真男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寵妻魔人」在網路上秀恩愛,為了慶祝結婚28週年,他在臉書社團上發文討讚「1個讚就要給老婆100元」,甜蜜照片一舉獲得2.4萬個讚,原本大家輕鬆看待,沒想到他6日貼出一張照片,汽車座位上真的放著24捆千元大鈔,讓網友們不禁大讚「真男人」。

更多新聞: 露營初體驗烤雞就發爐!整隻變「浴火鳳凰」 下秒成木炭雞笑翻網友

1個讚給老婆100元!2.4萬網友按爆他真掏錢 網驚:真男人
謝姓網友稱1個讚要給老婆100元,結果獲得2.4萬個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謝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秀出對比照片,一張是28年前夫妻結婚的謝卡,另一張則是現在兩人的模樣,夫妻幸福互相依偎,讓許多網友相當稱羨。他表示為了感謝老婆陪他走過28個年頭,12月24日就是結婚紀念日,想跟網友們討個讚,發下豪語「一個讚我給我老婆100」。短短5天湧入2.4萬網友按讚,許多網友笑喊「你會沒錢付」、「再按房子要過戶」,甚至有網友質疑「目前兩百多萬,你戶頭夠嗎?」、「這100的單位可是新台幣吧?」。

謝姓網友6日在社團更新現況,只見他貼出照片中,汽車座椅上擺放著24捆千元大鈔,整整240萬元沒有騙人,他更幽默的說「別問我跑路了沒有,我現在缺了一個腎,應該要休息一陣子了」。看到男子說到做到,許多網友大讚「真男人」、「說到做到的人我就給讚」、「真的很帥欸」,還有人笑虧他「這顆腎價格還不錯」、「明年再一次」、「請問還有缺老婆嗎」。

1個讚給老婆100元!2.4萬網友按爆他真掏錢 網驚:真男人
24捆千元大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 6歲就來台!德國正妹重回高雄國小母校 笑憶男女同桌「中間要畫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