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客人衝突反被激怒 壽星失控刺死人成兇手

壽星到酒吧慶生,居然變殺人犯! 6號凌晨2點多,新北市永和一間酒吧,一名滕姓男子跟朋友來續攤慶生,過程中,坐隔壁的曾姓男子跟女店員起了口角,他上前勸架、希望對方小聲點,雙方因此起衝突,滕姓男子甚至拿出預藏利器,奪走一條人命。

更多新聞: 一天收入近萬! 百輛砂石車搶載砂石 宜蘭南澳交通大亂引爆居民怒火

事發在6號凌晨,新北市中和福和路上一間酒吧,當時滕姓兇嫌跟朋友續攤來慶生,但一旁的曾姓男子跟女店員起了口角,滕姓男子嗆對方不要掃興,雙方起了衝突,只是原本相安無事,但曾姓男子離開前,嗆對方管太多,滕姓男子一聽暴怒,拿出預藏利器揮砍,造成對方腹部失血,送醫不治。滕姓男子混亂中被打傷,額頭包著紗布,被警察帶回時表情落魄。21歲的他過去擔任詐騙車手被逮,正在服勞動服務,這回原本開心慶生幫忙勸架,沒想到壽星卻變殺人犯。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重忠孝橋下驚見男性浮屍! 嘴、鼻、頸部纏滿膠帶死因待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