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肯德基明起調漲! 「蛋撻」漲4元、套餐貴10元
肯德基喊漲。(圖/擷取自肯德基官網)

繼吉野家、麥當勞漲價後,就連肯德基也宣布漲價!肯德基今日宣布,自明(7)日起,其中最受大家喜愛的「蛋撻」將漲4元;主餐類一口氣調漲13個品項、個人套餐調整5~10元,點心類則調整2個品項等,另外半數產品價格則維持不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與岸信夫接力抗中! 趙立堅火大嗆:他們的是非觀出了問題

肯德基指出,主餐類將調漲13個品項調幅為3~10元,其中咔啦脆雞、椒香麻辣脆雞等炸雞產品單點調升5元、套餐與XL套餐皆調升10元;經典A餐及派對B餐每塊調漲3元,五塊雞餐則每塊調漲6元。

另外,台酒花雕紙包雞單點、套餐及XL套餐皆調升10元,墨西哥莎莎霸王捲套餐也調升10元,紐奧良烤雞腿堡、咔拉雞腿漢堡類等則是套餐與XL套餐調升5~6元。

主餐類其中10項單點價格不變,包含花生熔岩咔啦雞腿堡、花生培根咔啦雞腿堡、咔啦雞腿堡、紐奧良烤雞腿堡、墨西哥莎莎霸王捲、正北平雞肉捲、上校原味脆腿堡、八塊上校雞塊、上校私廚烤雞腿溫沙拉、凱薩烤地瓜沙拉。

肯德基表示,套餐部分其中5品項價格不變,包含正北平雞肉捲套餐、上校原味脆腿堡套餐、八塊上校雞塊套餐、上校私廚烤雞腿溫沙拉套餐、凱薩烤地瓜沙拉套餐。

在甜點、點心類部分,肯德基表示,原味蛋撻單點調升4元,K酥雞翅一份(2支)調升4元,薯條則是調升2至5元(小中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福爾摩沙音樂廳/童謠中藏「殺意」 〈哥哥爸爸真偉大〉戒嚴時期流行反共愛國兒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