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沒減速攔腰撞上!休旅車空中翻滾

7日上午10點多,台中市西區發生翻車事故,兩名女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十字路口,雙方都沒有減速,演變成「直球對決」,其中李姓女子駕駛的白色休旅車,被攔腰鏟起,整輛車在空中翻滾,幸運的是,毫髮無傷,還能自行下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月CPI年增率達2.84%「創8年半新高」 雞蛋漲幅11.27%、豬肉6.71%

路口監視器拍下,兩部休旅車撞擊瞬間。

十字路口沒減速攔腰撞上!休旅車空中翻滾

白色休旅車,被攔腰撞上,下一秒,騰空翻滾,車頂、側門擦撞柏油路,速度加上離心力作用,一轉眼,又回到四輪著地的狀態,車頭轉了180度,逆向倒退嚕。

事發地點在台中市西區五廊街和貴和街口,沒有紅綠燈。

公民里里長林京玲說,「那我們也有考慮說,要增設紅綠燈,至少來個閃紅燈也好,給他們一個就是警惕。」

幸好,白色休旅車駕駛,有繫上安全帶,經歷了翻天覆地的翻滾之後,還能緩緩打開車門下車,手摸一摸發疼的腰部,快速走向另一部肇事車輛。

十字路口沒減速攔腰撞上!休旅車空中翻滾

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說,「如果無交通號誌的話,左方車應讓右方車先行通過,少線的那一部分,要讓多線車輛先行通過,李姓駕駛未依規定讓車,王姓駕駛未依規定減速。」

警方調查,雙方都有錯,駕駛白色休旅車的46歲李姓女子,沒有依規定讓車,而另一部休旅車、同樣是46歲的王姓女駕駛,也沒有依規定減速,互不相讓,造成兩人都有輕微擦挫傷。

事故發生當下,還波及路旁兩部小客車,其中一部照後鏡直接被切除,車身凹陷變形,車主心疼之餘,也將依法求償。

(民視新聞/劉朝陽、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吃炸雞注意荷包! 胖老爹宣布12/16起「調整全台門市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