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擺444棵耶誕樹!德國夫妻創紀錄

耶誕節將至,一對德國夫妻最近也在家擺出444棵妝點完美的耶誕樹,成功刷新德國世界紀錄。其實過去十年,這對夫妻一直是紀錄上、在同個地方有最多耶誕樹的紀錄保持人。

更多新聞: 台灣吃不到!法國麥當勞才有的「神級美食」 網友看完紛喊:好想吃啊

從推開門進入室內開始,觸目所及,全部都是閃閃發光、妝點完美、大大小小的耶誕樹。而且,仔細數一數,耶誕樹竟然總共有444棵。

家裡擺444棵耶誕樹!德國夫妻創紀錄

湯瑪士傑若米說,「我今天55歲我有世界紀錄,就是在一個地方擁有最多棵耶誕樹。」

每年到了12月,就是接近耶誕節時刻,德國這對夫妻,就會開始動工,竭盡所能、裝飾耶誕樹。今年,兩人一共用上了1萬顆耶誕裝飾球及300條燈泡線,讓444棵耶誕樹每一棵都五彩繽紛,耀眼燦爛,而且每一棵都獨一無二、華麗無極限。

家裡擺444棵耶誕樹!德國夫妻創紀錄

親愛的傑若米夫婦說,「德國世界紀錄機構已確認,新的世界紀錄444顆妝飾完美的耶誕樹,這裡是證明做得好啊,達標是的。」

其實,過去十年,他們也是這個紀錄的世界紀錄保持人。而目前看來,一個房間裝進這麼多耶誕樹確實是無人能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濃厚過節氛圍 山口縣布置耶誕風水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