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合體波特王拍片!傳授「電影怎麼拍不賠錢」秘訣 網友看了全笑翻
拍了5部電影全虧錢的澎恰恰,日前合體網紅「波特王」拍攝短片,內容竟是傳授他「拍電影不賠錢」的秘訣,自嘲滿點的內容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澎恰恰」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64歲藝人澎恰恰2020年召開記者會表示,為圓導演夢長期借錢拍電影,拍過的5支電影,沒有一部賺錢,導致最欠下約2億元債務,宣布破產。而澎恰恰為了賺錢還債也拓展多方業務,開設YouTube頻道拍攝影片,近期他更與網紅波特王團隊合拍「澎導教你電影怎麼拍不賠錢」影片,拿自己拍電影賠錢的事當梗自嘲,讓網友看了全笑翻,誇讚澎恰恰「調侃自己,成就他人」。

更多新聞: 寵孩無極限!年砸百萬讓4歲女學才藝 中國女富豪「買精受孕」再挺孕肚

澎恰恰之前曾表示,自己總共拍過5支電影,慘的是每部片都沒賺錢。他也透露,自己當導演時,為了讓電影呈現更完美,每當製作人與後製部向他反應預算、特效不夠時,他總是馬上喊出「算我的」,這就是讓他負債越來越多的主因。

澎恰恰合體波特王拍片!傳授「電影怎麼拍不賠錢」秘訣 網友看了全笑翻
澎恰恰表示,為了把票房扛起來,因此「要把場面搞大」。(圖/翻攝「澎恰恰」YouTube)

在「澎導教你電影怎麼拍不賠錢」影片中,澎恰恰一開始就說為了把票房扛起來「要把場面搞大」,不僅要求製片給他一輛超跑,還認為空拍機效果不好,要求要借一台真的直升機拍攝,並提到爆破場面時,要一個1比1仿真的機器人,放在車子裡面當替身,接著更要求女主角要找好萊塢大明星「妮可基嫚」。

澎恰恰合體波特王拍片!傳授「電影怎麼拍不賠錢」秘訣 網友看了全笑翻
澎恰恰要求美術人員製作「1比1仿真的機器人」,要放在汽車裡當做演員的替身。(圖/翻攝「澎恰恰」YouTube)

在面對製片反映預算超支時,澎恰恰回應:「這是我對藝術的堅持。」接著製片暴怒,希望他「想清楚說明白」,他才提出B計畫,不論是超跑或是火車都用模型代替,而原本要找的好萊塢大明星「妮可基嫚」,也改由網紅蘇瀅戴金髮演出,讓蘇瀅害羞地自嘲說:「我小時候,大家都叫我『妮可基鰻』」。

澎恰恰合體波特王拍片!傳授「電影怎麼拍不賠錢」秘訣 網友看了全笑翻
面對預算嚴重超支問題,澎恰恰終於願意減少預算,決定不邀請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而改請「妮可基鰻」。(圖/翻攝「澎恰恰」YouTube)

從頭到尾都在自嘲拍電影賠錢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正所謂高壓的時候可以迸發出更多的靈感和創意,澎哥太厲害了」、「澎哥已說出為什麼拍電影的成本越來越貴的理由」、「澎哥最讓我佩服的一點就是....欠拿膜(那麼)多錢沒有崩潰,還能製作這麼有趣的短片!詭(跪)拜!!」、「從失敗中找到新定位~讓人佩服~加油」、「我快笑出腹肌了」、「調侃自己,成就他人!敬佩 敬佩」。

更多新聞: 台灣吃不到!法國麥當勞才有的「神級美食」 網友看完紛喊:好想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