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宣布抵制北京冬奧 小粉紅心碎喊:「誰稀罕」來了還帶病毒呢!
美國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小粉紅心碎。(圖/擷取自美聯社影片)

繼美國政府宣布外交抵制2022北京冬奧後,紐西蘭政府也表示,不會派遣任何部長級外交代表到中國參加冬奧。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跳腳稱,「美國政客沒有受到邀請,完全是自作多情,譁眾取寵」。小粉紅也玻璃心碎喊道,「誰稀罕你來,自作多情」、「美國真不要臉」、「美國來了還怕帶病毒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萊豬議題攸關台灣經貿」 汪浩:國民黨全力反對就是要破壞台美自貿談判

美國總統拜登先前就曾提到,考慮外交抵制北京冬奧,白宮發言人薩琪今天正式宣布,有鑑於中國侵犯人權等行為,拜登政府將不會派出外交或官方代表出席北京冬奧。外媒報導,紐西蘭副總理格蘭特·羅伯遜(Grant Robertson)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政府已經在10月就決定不派任何政府部長參加北京冬奧,

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痛斥,北京冬奧會不是政治作秀和搞政治操弄的舞台,美國政客在沒有受到邀請情況下,不斷炒作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會,完全是自作多情,譁眾取寵。政治操弄是對《奧林匹克憲章》精神的嚴重玷污,是赤裸裸的政治挑釁,更是對14億中國人民的嚴重冒犯,只會讓中國人民、全世界人民看清看透美國政客的反華本質和虛偽面目。

趙立堅更稱,美方應該做的是端正態度,踐行更團結的奧林匹克精神,嚴肅對待中國關切,不將體育運動政治化,停止炒作所謂的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會,以免影響中美在重要領域的對話合作。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方必將採取堅決反制措施。

許多小粉紅也心碎表示,「誰稀罕你來,自作多情」、「美國真不要臉」、「世界第一超級大國,也只能用這種手段對抗中國」、「還好病毒不來,安全很多」、「愛來不來,來了還怕帶病毒」、「美國真不要臉」。


快新聞/美國宣布抵制北京冬奧 小粉紅心碎喊:「誰稀罕」來了還帶病毒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堂鹹粥「一碗漲至200元」 網怒了狂洗1顆星:台南俗擱大碗美食名號會被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