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阿姨整天打麻將!網讚「神仙工作」:真的可以打了又打
賣場阿姨當場和民眾打麻將,工作內容讓網友相當羨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農曆新年期間,許多親朋好友間都會打個麻將試手氣,美式賣場近期看準商機行銷電動麻將桌,為了讓民眾實際體驗,竟然直接在賣場擺出麻將桌,還配置一位員工阿姨負責陪打,一整天下來就是狂打麻將,讓網友們相當羨慕,笑喊「真的可以這樣打了又打」。

更多新聞: 喵星人說話了?她用超神APP偵測喵語 意外聽見家貓求歡過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他到內湖好市多遇到一位東方不敗阿姨,她自稱每天就是負責在這邊打麻將,雖然是一缺三,「但從來沒有休息過,因為一組打完下一組又來了…」。這個工作讓該網友覺得相當不錯,笑稱「感覺很適合喜歡打牌,又不愛賭錢的朋友」。

靠著打麻將一整天來賺錢,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想應徵,請問哪裡可以投履歷?」、「阿姨怎麼找到這個爽缺的」、「天啊我媽的夢想工作!」、「想不到,好市多除了試吃還有試打,真的有夠貼心」還有人想到賀歲電影經典台詞「這次沒有保安的問題了,真的可以打了又打」。

許多牌友更笑說,要相約到賣場打麻將,加上東方不敗阿姨,這樣就不缺牌咖了。「以後都帶媽媽去內湖的」「可以轉戰好市多」「想搓牌?相約Costco」、「明星三缺一好市多版」、「有人贏過阿姨嗎」。

賣場阿姨整天打麻將!網讚「神仙工作」:真的可以打了又打
賣場阿姨和民眾同場較勁,吸引不少人圍觀。(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健保署攜手台大醫! AI診斷心臟疾病高風險族群「健保快易通全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