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阿里山也能打疫苗! 嘉縣府拚覆蓋率:接種莫德納還送健康米
海拔2216公尺的阿里山火車站也能打疫苗。(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阿里山也能打疫苗!指揮中在北車開設接種站,力拼疫苗覆蓋率,嘉義縣政府今日也宣布在海拔2216公尺的「阿里山火車站」設站開打疫苗,民眾暢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同時,還能在全台最高的火車站打疫苗,且接種莫德納後還送健康米,盼民眾多多利用,提高社區防護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險一瞬間!高雄曳引車車速過快竟翻覆 機車騎士嚇呆

指揮中心力拚COVID-19疫苗覆蓋率,前日公布在北車大廳西側迴廊開設接種站,提供莫德納疫苗施打,只要符合「3條件」便能施打,還送100元全聯禮券,引發民眾踴躍前往,昨日北車湧入大量人潮,讓網友笑稱跟「春節返鄉」一樣,直呼也太誇張。

嘉義縣政府表示,阿里山四季皆美,每個季節都很適合上山旅遊,近期適度解封後,加上楓紅加持遊客激增,為方便遊客疫苗接種,原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香林衛生室將接種點延伸至「阿里山火車站」,只要接種莫德納就送健康米,服務村民和遊客。嘉義縣衛生局也鼓勵大家踴躍接種,完整接種2劑疫苗,一同提高社區防護力。

衛生局長趙紋華表示,嘉義縣第1劑疫苗涵蓋率已76.8%,第2劑58.2%距離,距離第2劑7成目標還差6萬人,呼籲18歲以上未曾施打Covid-19疫苗,或者符合接種莫德納第二劑民眾,請洽各地衛生所接種,全面提升疫苗涵蓋率,確保春節好過年。


快新聞/阿里山也能打疫苗! 嘉縣府拚覆蓋率:接種莫德納還送健康米
民眾前往阿里山火車站接種站打疫苗。(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