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維基頁面被修改 公路總局再查IP來源:電腦有瀏覽紀錄
林秉樞的維基百科被人特別加上與副總統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過,而更動者的IP位置來自公路總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到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毆打,林秉樞的維基百科事發後竟被人特別加上與副總統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互動過,而更動者的IP位置來自公路總局。公路總局日前初步調查指出,找不到當天任何有關維基百科的連網紀錄,今天再公布調查進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觀賞中國白皮書 波特王笑翻:中國有民主?歡迎小粉紅站出來

公路總局今天發聲明表示,12月5日晚間事件爆發當下,先行以維基百科的IP 103.102.166.224查詢,未查到連線紀錄。12月6日上班時間之後,擴大維基百科(wikipedia)的IP查處範圍,並協請相關專業廠商共同調查,已初步取得疑似連線資料。

公路總局指出,經對特定電腦進行調查後比對,初步發現有與本案無涉的維基網頁瀏覽紀錄,但受限於現有跡證無法確認是否有修改維基百科行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拒絕沒科學根據的恐懼操作! 海外台灣人自拍影片:台美關係不能倒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