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觀賞中國白皮書 波特王笑翻:中國有民主?歡迎小粉紅站出來
知名網紅波特王看完白皮書《中國的民主》不禁大笑吐槽。(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日前中國發佈《中國的民主》白皮書稱,「中國民主是人民民主,人民當家作主是中國民主的本質和核心。一個國家民主不民主,要看人民有沒有投票權、廣泛參與權....」。知名網紅波特王看到後不禁大笑吐槽,「快要笑死我,中國有民主嗎?歡迎投過票的小粉紅站出來,中國瘋起來連自己臉都打」。

更多新聞: 美俄領導將談烏克蘭 烏國展現軍事肌肉

美國總統拜登主持民主峰會即將在本週登場,台灣及其他111國家均獲邀出席,中國並未列入受邀名單。中國國務院4日發表《中國的民主》白皮書,也被外界認為是與美國爭奪話語權,有意與美國一爭高下。

網紅波特王關注此事,並在臉書發文大笑表示,「中國大概是不甘寂寞,硬是搶在民主峰會開始前,出了一本官方白皮書,主題還特別取名為《中國的民主》」。

白皮書內文提到,「一個國家民主不民主,關鍵在於是不是真正做到了人民當家作主,要看人民有沒有投票權,更要看人民有沒有廣泛參與權;要看人民在選舉過程中得到了什麼口頭許諾,更要看選舉後這些承諾實現了多少」

對此,波特王直呼「快要笑死我」,不禁吐槽,「這段說得真好!但是照這說法,中國有民主嗎?歡迎投過票的小粉紅現在馬上站出來留言,趕緊替你共黨證明中國有民主。」

波特王笑說,「這如果不是中國親自發文,我還以為是在反串呢,中國瘋起來連自己臉都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觀賞中國白皮書 波特王笑翻:中國有民主?歡迎小粉紅站出來
波特王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 控提供理由書不實 反核團體控告馬英九 江宜樺 遭反核團體砲轟 馬英九不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