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開怪手拆招待所遭議「無照駕駛」 四叉貓狠酸:做幹事前講幹話
四叉貓酸顏寬恒。(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招待所被認定是「違建」,台中市府要求自行拆除。顏寬恒今(7)日親自開怪手敲下第一塊磚,但又被質疑是「無照駕駛」,再爆爭議。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也在臉書開酸,拆除違建前先自己表演開怪手,這行為叫「做幹事前講幹話」。

更多新聞: 全民公投將至!在美台人關注萊豬議題 指結果恐影響台灣未來經貿關係

顏寬恒的招待所被認定違建,必須拆除。顏寬恒今日自行開怪手敲下第一塊磚,受訪時也喊冤,他來現場敲下第一塊磚就是要表達自己依法行政,該拆就拆,即便是自己弟弟的房子,只要違法絕不手軟,並不斷強調「自己是公保地制度下的受害者」,反批對手陣營在這場選舉中抹黑。

但是顏寬恒自行開怪手一事也被質疑是「無照駕駛」,網紅四叉貓(劉宇席)也在臉書拿顏寬恒的競選主視覺「做事,不必講幹話」狠酸,顏寬恒今天早上開著怪手「無照」敲下自家違建的第一磚.拆除違建之前先叫記者來看自己表演開怪手,這種行為就叫「做幹事前講幹話」。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狂酸,「他真的把大富翁遊戲表現得淋漓盡致」、「他穿草莓色上衣開怪手嗎」、「Babyboss職業大體驗呢!」、「他無照,還大肆宣傳,宣傳完後逃逸」、「土地的主人不需要駕照這種東西,況且拆的這間只是冰山一角罷了,等選後就自帶恢復術了XD」。


快新聞/顏寬恒開怪手拆招待所遭議「無照駕駛」 四叉貓狠酸:做幹事前講幹話
四叉貓酸顏寬恒,做幹事前講幹話。(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正當理由取得大量小額發票 明年起不予給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