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補選抽號次較勁!林佳龍助攻林靜儀  顏莉敏陪顏寬恒

中二補選抽號次,藍綠議題再交鋒!前一天,顏寬恒大動作上演自拆公保地違建,引發外界質疑,沒有怪手執照,卻操作怪手,林靜儀反諷顏寬恒這招純作秀,最大的受害者反而是台中市府,更酸顏家想打同情牌,要求解編公保地,根本邏輯不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無照駕駛怪手不算違規? 台中警:非屬道路範圍

抽籤會場外,民進黨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在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前立委陳柏惟陪同下,高喊凍蒜,士氣高昂,另一頭,國民黨的顏寬恒,則有妹妹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以及支持者,一同到場力挺,藍綠尬場,但補選攻防話題,依舊還是前一天,顏寬恒沒怪手執照,卻開怪手,自拆公保地違建。

中二補選抽號次較勁! 林佳龍助攻林靜儀  顏莉敏陪顏寬恒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我覺得比較大的受害者,是台中市政府,因為昨天台中市政府出來,對於整個勞工,整個執行業務的權限的解釋,我覺得很傷喔。」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寬恒就是做了一個啟動的動作,並沒有操作請不要轉移焦點。」

林靜儀酸顏寬恒,上演大動作自拆戲碼,反而害到台中市政府,對於顏家反打悲情牌,要求政府解編公保地,林靜儀更是不以為然。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他們家有很強的政治能量,在財富資源上面,還有社會人脈上面,都比多數一般民眾來得強大很多,也比多數政治人物強大很多,這種狀況去說他們資源不足,打悲情牌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公保地的爭議,在於錯誤的都市計畫,這些爭議是應該政府出來,幫人民解決,而不是把問題丟給人民。」

中二補選抽號次較勁! 林佳龍助攻林靜儀  顏莉敏陪顏寬恒

不只公保地爭議風波不斷,顏寬恒支持者的自辦餐會,再被網紅發現,現場餐食變吐司和奶茶,菜色大幅縮水。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顏寬恒說,「這些里長已經造成寒蟬效應,讓這些人心生恐懼。」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他們整天在那邊肉圓米粉,這樣講就是在模糊焦點,我覺得這是低估地方選民的智商,我覺得這樣很不可取。」

藍綠抽籤,場外互槓,選舉話題,持續延燒。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決戰中二號次抽籤 林靜儀4號 顏寬恒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