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二號次抽籤 林靜儀4號 顏寬恒5號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共有5人登記參選,分別為民進黨林靜儀、國民黨顏寬恒、「台灣股票黨」張烱春、無黨籍的台中黎明幼稚園長林金連及李昇翰。台中市選委會,上午在龍井區公所舉行號次抽籤,民進黨林靜儀抽到4號,國民黨顏寬恒則抽到5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成大進駐亞灣設立「半導體學院」 陳其邁:帶動台南、高雄科技走廊發展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進行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穿著民進黨的綠色外套,由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黨部主委李天生、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等人陪同來到會場,林靜宜第一個上台抽籤。

立委候選人(民)林靜儀說,「立委投給4生活較舒適!,立委投4號生活一定好。」

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則是由多位台中市議員陪同,他上台抽到5號,台下支持者一陣鼓掌加油。

立委候選人(國)顏寬恒說,「5號!。」

決戰中二號次抽籤 林靜儀4號 顏寬恒5號

顏寬恒的支持者,隨即幫他批上5號的競選彩帶,正式投入選戰。

除了藍綠兩黨候選人,「台灣股票黨」的張炯春,則是抽到簽王。

立委候選人(台灣股票黨)張烱春說,「1號一馬當先!,一心一意為我們台灣基層的百姓。」

不滿土地被徵收、主打土地正義的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則是抽到2號。

決戰中二號次抽籤 林靜儀4號 顏寬恒5號

立委候選人(無)林金連說,「一個年輕人會有這麼多筆的土地,來自哪裡?來自人民,他們的方法就是炒作土地。」

另位,年輕的無黨籍候選人李昇翰,則是單槍匹馬來抽籤,抽到了3號,整個號次作業順利完成,中二選區補選,進入倒數一個月,正式開跑。

(民視新聞/李坤錫、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抵制北京冬奧護人權! 林昶佐:台灣不能置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