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怪手那位自稱「公保地受害者」 林靜儀不忍說話了

中二補選,進行抽籤,場外藍綠陣營,熱鬧滾滾,拚氣勢也拚人氣,議題互槓,火花四射,前一天,顏寬恒無執照開怪手自拆,還自稱是公保地受害者,今天林靜儀反酸,顏寬恒在任時,有幫公保地地主,爭取過類似權益嗎?不要打人喊救人。

更多新聞: 藍基層籲嚴懲侯! 朱:縣市長會用具體行動挺公投

補選抽籤,藍綠陣營,尬場比氣勢,民進黨林靜儀,陣容堅強,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前立委陳柏惟,通通到場,高喊凍蒜,士氣高昂,

另一頭,國民黨顏寬恒,則有妹妹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和支持者們,現身力挺,而藍綠交鋒,議題攻防,話題聚焦,顏家公保地違建,顏寬恒無怪手執照,卻高調開怪手自拆,敲下第一磚,引發爭議。

開怪手那位自稱「公保地受害者」 林靜儀不忍說話了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林靜儀說,「我覺得比較大的受害者,是台中市政府,因為昨天台中市政府出來,對於整個勞工,整個執行業務的權限的解釋,我覺得很傷喔。」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寬恒就是做了一個啟動的動作,並沒有操作請不要轉移焦點。」

顏寬恒要對手別模糊焦點,反而打起悲情牌,以公保地受害者身分,幫全台公保地地主,向政府喊話。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公保地的爭議,在於錯誤的都市計畫,這些爭議是應該政府出來,幫人民解決,而不是把問題丟給人民。」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林靜儀說,「他擁有這塊地,而他過去也並沒有,幫民眾爭取過類似的權益,不就是自己打人喊救人,自己站在那邊拿著飯,卻乞討別人給飯吃。」

顏寬恒自稱公保地受害人,讓林靜儀很不以為然,再酸他打人喊救人,而熱門「冬瓜餐」,網紅數度現場直擊,11月29日,有爌肉,蝦子,白菜滷等,12月6日,卻只剩一罐鋁箔包奶茶,和一塊厚片土司,菜色似乎有變差。

開怪手那位自稱「公保地受害者」 林靜儀不忍說話了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顏寬恒說,「這些里長已經造成寒蟬效應,讓這些人心生恐懼,辦過的嚇得要死,還沒辦的煩惱到要死。」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如果說整天都說不清楚,他對於重大國家方向,跟重大國際議題的思考,整天只會在那邊糾結,米粉跟肉圓,我真的覺得這個人的層次很低。」

藍綠抽籤,場外互槓,選舉話題,持續延燒,顏家從公保地、選舉飯,爭議不斷,中二補選,讓這些事,全攤在陽光下,重新一一檢視。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敬老金藍綠「甲動」 柯文哲酸「兩黨何時會合作?」